雷军转发夸赞小米Civi手机:外观时尚漂亮 适合作为礼物送人

高考结束很多人都给自家孩子换了新手机,有网友晒出自己给家人买的新款小米Civi1S,并表示轻薄和续航兼得。

小米创始人雷军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Civi非常漂亮,送礼挺不错的。据悉小米Civi1S也是今年上半年刚发布的,主打轻薄和自拍。

可以看到,雷军换了新的微博头像,原来是一张自己的微笑照片,换成了一张拿着相机的拍照的照片。

可以猜测,这是在为小米12 Ultra在做预热,小米12 Ultra将搭载徕卡影响,或将成为今年的最强影像旗舰。

不过小米Civi 1S也不错,自拍的效果很好,不仅适用于女生,还专门为男生研发了新的自拍技术,同样适合。喜欢的可以买回去感受一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