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EO展示多个VR原型机 首款亮相设备还可实现视网膜分辨率

Meta CEO 扎克伯格展示了几个新的 VR 原型机,在分辨率、亮度、尺寸方面带来了现有设备无法达到的新高度。

第一个原型设备被称为“Butterscotch(奶油糖果)”,其亮点是增加了像素数,可以实现团队所说的“视网膜分辨率”。

该原型机的分辨率达到了 55px / deg,是 Quest 2 的 2.5 倍,可以让视力为 20/20 的用户清楚阅读视力表上的最小字母。

第二款原型机名叫“Half Dome”,当用户将视线从眼前的物体转移到远处的物体时,该原型机使用眼动追踪和变焦光学技术为虚拟场景提供自然的景深。

第三个原型机是“Starbursts”,它可能是第一款支持 HDR 的 VR 头显。Starburst 的亮度可以达到惊人的 20000 尼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