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OS开发者公开多款游戏与模拟器源代码 时间跨度已横亘20年

Palm OS 是 Palm 公司开发的专用于 PDA(掌上电脑)上的一种操作系统,曾一度占据了 90% 的 PDA 市场份额。

虽然 PDA 的时代早已过去,但 Palm OS 的遗产仍然留存了下来。

Palm OS 开发者 Aaron Ardiri 在其 GitHub 主页发布了 20 多年前为 Palm OS 开发的多款游戏、GameBoy 模拟器和各种工具的源代码,共有 12 个仓库。

Aaron Ardiri 在博客中表示:

在 iOS 和 Android 出现之前,甚至在智能手机概念出现之前就是 PDA 的时代,比如 Newton、Palm OS、Windows Mobile 和 Symbian。Palm OS 拥有蓬勃发展的游戏场景;

可以使用模拟器和实现 / 复刻经典游戏,比如 LodeRunner、Lemmings、Game and Watch 等。

这些游戏主要用 C 语言编写并在汇编中进行优化,专为低内存、低处理能力环境而设计,它们可以进行完美移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