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落锤 价格由2.5万美元翻至1900万

2022 年的巴菲特午餐于当地时间 6 月 12 日 1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13 日 7 时 30 分)在 eBay 开拍,持续到 6 月 17 日结束,起拍价为 2.5 万美元(约 16.85 万元)。

日前,2022 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落幕,历时五天 43 次出价,最终成交价为 1900 万美元(约 1.27 亿元),此次成交价刷新历届纪录。

网站上参与拍卖用户的真实身份不予披露,只显示加密账号。

IT之家了解到,胜出者可最多邀请 7 人与巴菲特一起在纽约市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

午餐会上可以向巴菲特提出各种问题,但唯一不能谈论的话题是问巴菲特接下来可能会买什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