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汇天创始人赵德力:年底前可公开最新飞行汽车更多研发成果

第三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5)在挪威举行。大会期间,小鹏汽车携小鹏 P7 鹏翼版、小鹏 G3i 以及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 X2 等多款产品亮相。

IT之家了解到,在“城市新出行解决方案”主题论坛中,小鹏汇天创始人赵德力表示,现在团队正在研发第六代飞行汽车,兼具陆行与飞行的双重功能。

在陆行时,它是一台高颜值的智能电动汽车。在飞行时,它可以通过折叠变形系统,进行垂直起飞、巡航和降落。

据介绍,第六代飞行汽车将配备自动和手动两种操控方式。此外,赵德力还透露今年年底前将公布关于第六代飞行汽车的更多阶段研发成果。

赵德力认为,随着技术的进步,飞行汽车的续航里程和飞行便利会大提升,而用户的使用门槛和成本会显著降低。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