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HondaMobility公开多项人事任命 CEO将由水野泰秀担任

本田汽车宣布,与索尼集团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 Sony Honda Mobility,将销售“业务高附加值”电动汽车并提供出行服务。

索尼与本田将各持 50% 的股份,共计 100 亿日元。曾任本田中国高管的水野泰秀将任合资企业董事长兼 CEO,索尼移动公司总裁兼 CEO 川西泉将任合资企业总裁兼 COO。

董事会成员:代表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Yasuhide Mizuno

Izumi Kawanishi 代表董事兼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hugo Yamaguchi 董事兼副总裁

Kojiro Okabe,董事兼执行副总裁 Manabu Ozawa,董事(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Naoya Horii,董事(索尼集团公司)

IT之家了解到,新公司的成立和业务的启动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新公司将在 2022 年内开始运营,销售与服务预计将在 2025 年启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