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腾势高管:新款腾势D9车型将在下月迎来大定及上市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其个人微博宣布,腾势 D9 将于 7 月开启大定及上市,8 月下旬开始交付。

腾势 D9 是腾势首款高端 MPV 车型,拥有插电混动及纯电两种动力形式,预售区间 33.50-66.00 万元,自开启预售以来订单量突破 2 万辆。

官方还推出了一款创始版车型,预售价为 66 万元,限量发售 99 台。

此外,腾势 D9 计划 6-7 月开启核心城市的展示、试驾。目前直营团队在全力推进渠道服务体系建设,从年初计划的 68 个城市增加到如今的 117 个城市,服务范围更广。

腾势 D9 定位中大型高端新能源 MP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π-Motion。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5250/1960/1920mm,轴距为 3110mm,配备 UWB 钥匙可以实现后排车门 8 米感应开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