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再预测 称新版本15英寸MacBook将在明年量产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有关苹果 MacBook 产品的最新预测。

他认为,苹果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将在 2023 年上半年中期量产,2023 年第二季度或晚些时候上市。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将可选 M2 以及 M2 Pro 。

此外,关于日前 12 英寸的 MacBook 的传闻,郭明錤称他没有听说苹果有此计划。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已经在日前发布搭载 M2 的新款刘海屏 MacBook Air 以及采用老模具的 M2 MacBook Pro 13,后者将在 6 月 17 日开启预售,售价 9999 元起。

按照郭明錤的预测,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可能是一款定位介于 MacBook Air 和 Pro 之间型号,为普通消费者提供大屏选择。

苹果新款 M2 已在本月初发布,采用了第二代的 5nm 工艺, 8 核 CPU + 10 核 GPU,拥有 200 亿个晶体管,比 M1 多 25%,CPU 速度提高 18%,GPU 速度提高 35%。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