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将退出社交网络专心创业 原微博账号已更名另做新用

罗永浩原微博已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本人退出社交软件专心创业。据网友反馈,有人微博注册或改名为“罗永浩”,但很快被微博封了。

6 月 13 日凌晨,罗永浩正式宣布退出微博等所有社交软件,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据交个朋友透露,未来几年原则上罗永浩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罗永浩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产品的研发”。

同时,罗永浩个人新开“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仅限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不过该微博号已更名为“罗永浩的辟谣号”。

罗永浩表示,新的创业选择 AR。觉得 VR 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 AR 才是下一代计算产品。

关于具体规划,罗永浩称,我们的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