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件稀有Apple物品将进行拍卖 其中包括乔布斯亲签复古支票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三件稀有的 Apple 物品已经上拍,包括史蒂夫 乔布斯 (Steve Jobs) 亲笔签名的时代杂志封面副本、功能齐全的 Apple-1 电脑和复古 Apple 支票。

另一批苹果收藏品已被拍卖,这一次是波士顿 RR Auction 的 Remarkable Rarities 系列的一部分。

该系列中的一件物品,一张 9.18 美元的支票,特别值得注意,因为它既有乔布斯的签名,也有一个写着“Apple Computer Company”的标题。

此外,它的日期是 1976 年 7 月 23 日 —— 苹果公司成立的那一年。

“它使用苹果的第一个官方地址,地址为“770 Welch Rd., Ste. 154, Palo Alto”—— 他们在著名的乔布斯家庭车库外经营时使用的应答服务和邮件投递的位置,”拍卖清单上写道。

“状况非常好。封装在 PSA / DNA 认证持有物中。”

预计这张支票的售价至少为 25000 美元(约 16.88 万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