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证实右舵版ModelY有多受欢迎:该车型已在加速生产中

有网友发现,今年大家是不想买 Model Y 了对吗?特斯拉的新订单交付时间已经推到了 2023 年 2 月。

对此,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表示:正在加速 RHD(右舵)ModelY 的生产,他也没想到需求会这么高。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 3 天前在日本、澳大利亚等市场推出 了 Model Y 车型,基本款最初的交付期是 8 月至 11 月,而高能版定于 11 月至明年 2 月。

三天过后,现在如果是一位澳大利亚的用户想要在官网买一辆特斯拉 Model Y,会发现现在至少得等到明年 2 月甚至 5 月才能提车。

看得出来,澳大利亚用户真的很喜欢 Model Y 这种 SUV。

此外,Model 3 的所有 3 种车型(SR、LR 和 Perf)现在也得到 2023 年 2 月至 5 月的才能交付,目前特斯拉 2022 年在澳大利亚的订单已经是全系超过可能的交付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