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高管公开发布产业智能OpenTrek 目标高效推进数字化转型

在2022阿里云峰会上,阿里云智能副总裁、行业解决方案研发部负责人曾震宇发布“阿里云产业智能OpenTrek”。

将阿里云多年来在多行业实践沉淀而来的产业智能化能力进行“封装”,让客户可以充分挖掘行业数据的价值,高效可行地推进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阿里云OpenTrek的核心是5大产业智能核心技术,它们代表5种典型的行业计算场景:

其分别是数字孪生、仿真推演、知识工程、决策优化和协同计算。

OpenTrek通过构建行业数据中台,运用5大核心技术来融合和处理数据,充分激活数据要素的潜能,实现业务升级。

作为全球产业智能的“拓荒牛”,阿里云将产业智能OpenTrek在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落地,帮助客户创造业务价值。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