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坦言已有加薪规划 当前人力调研工作正在展开

据报道,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鸿海已有加薪规划,目前正与国际人力公司进行调研,幅度会视研究报告决定,但绝对会让鸿海的薪水站在业界“Top”程度。

IT之家了解到,刘扬伟表示,其实鸿海薪水并不低,但跟业界差距幅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而且鸿海员工的专业领域很广,有软件、半导体、IC 设计、系统组装等方面的人才;

过去鸿海将各专业人才的薪水“放一锅粥比较”,但这样其实不太合理,未来会依专业予以调整。

财报显示,鸿海 2022 年 5 月营收约 1134.98 亿元,环比增长 2.33%、同比增长 9.39%,为历年同期新高。

鸿海前 5 月累计营收约 5454.67 亿元,同比增长 4.07%。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