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劲发动态也不忘预热新机:最新超大pixel机型能拍超级月亮

据悉,农历五月十六,一轮“超级月亮”现身夜空,此次满月最圆时刻出现在19时52分。入夜后,裸眼即可欣赏月亮,不需要借助任何器材。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转发这则消息还不忘预热旗下新机,其表示:

“超级月亮将现身,可惜我们超大pixel(像素)的新手机还在紧张调校中,大家可以先用X30拍起来”。

据此前报道,陈劲所说的新机应该是将在7月发布的摩托罗拉2亿像素旗舰。

新机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主摄传感器为三星ISOCELL HP1,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μm,支持ISOCELL 3.0技术。

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