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副总裁担任艾菲效果营销奖理事 并发表品牌破圈相关见解

2022大中华区艾菲效果营销奖(PMA)理事会举办,包括腾讯广告、微博等18位资深从业者参会。

会议就数实融合的全域时代下,如何多方联动助力品牌破圈增长展开讨论。

会上,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作为艾菲效果营销奖理事,就品牌破圈,输出了专业的意见。

在理事会上,徐起结合科技潮牌真我的全球化发展,对品牌破圈提出了新的见解,“潮玩营销,与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是品牌破圈新路径。”

成立于2018年的真我,凭借着多款越级效能和潮玩设计的智能手机成功出圈,受到全球超过1亿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

真我GT系列产品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台,成为真我realme旗舰里程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