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最新预测个人PC设备年度出货量 其研究经理再分析供应链影响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的最新预测,到 2022 年,全球传统 PC 的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8.2% 至 3.212 亿台。

同样,全球pad电脑出货量预测已下调至 1.58 亿台,较 2021 年下降 6.2%。

报告称,尽管对 2022 年的预测有所下调,但随着即将到来的设备更新、强劲的商业需求和新兴市场的发展继续成为该行业的驱动力,预计 PC 出货量仍将远高于2019年前的表现。

IDC 移动和消费设备跟踪器的研究经理 Jitesh Ubrani 表示:

“供应短缺一直困扰着该行业一段时间,同时在下游成品运输方面也面临问题。虽然预计限制措施将很快放宽,但供应链中的工人情绪仍然低迷,交货积压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存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