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CEO确认高级订阅即将上线 付费用户可获得更多资源

Telegram 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宣布 Telegram Premium 将于本月推出。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 Telegram 将推出 Telegram Premium 高级订阅,以获得额外的盈利和收入。今日官方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

Pavel Durov 在声明中表示,Telegram 目前免费的功能仍将保持免费,但付费用户将获得额外的功能、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资源。

Telegram 已在公共一对多渠道中试验了以隐私为重点的广告,这些试验比预期的要成功。

然而 Pavel Durov 称,如果 Telegram 主要由其用户通过高级订阅模式资助会更好。

高级订阅将使 Telegram 成为一家更有活力的公司,因为它将有收入来源来帮助维持运营。

不过,Pavel Durov 没有透露 Telegram Premium 订阅的价格,IT之家此前报道的消息称,该订阅每月需 4.99 美元(约 33.28 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