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GPU软件高级总监讨论Metal3 新版API将升级框架与帧速率

苹果在 WWDC22 上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macOS 13 Ventura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 Metal 3 API 将使 Mac 能够更高效地升级、智能地绘制帧以实现更流畅的游戏玩法,并更快地访问游戏数据。

作为新 macOS Ventura 的一部分,苹果 GPU 软件高级总监 Jeremy Sandmel 在公司的 WWDC22 活动中讨论了新的 Metal。

新版 Metal 引入了 MetalFX 框架。MetalFX 管理升级以获得更好的分辨率,并绘制额外的帧以提高游戏中的帧速率。

Metal 3 还将具有“快速资源加载 API”,它可以加快从 silicon 到 RAM 和存储的管道,使设备能够更快地查找和绘制纹理。这将允许使用 API 的游戏体验更少的加载时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