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扎克伯格也不能抗拒MacBook:虽然分享相关照片却移除了logo

据 9to5 Mac 报道,众所周知,苹果和 Meta 之间的关系紧张,两家公司经常互相批评。

甚至蒂姆 库克和马克 扎克伯格都在公开和私下互相攻击。然而,尽管扎克伯格讨厌苹果,但似乎连他都无法抗拒使用 MacBook。

但 Meta 不想让你知道……

本周在 Facebook 上的一篇帖子中,扎克伯格分享了一张自己被麦当劳食物包围的照片,显然是为了“庆祝麦当劳加入 Workplace”。

比扎克伯格被麦当劳食物包围的画面更离奇的是,放置在他面前的 MacBook。你会注意到 MacBook 明显缺少一些东西:盖子上闪亮的苹果 Logo。

这里发生的似乎是 Meta PR 对扎克伯格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了 PS 删除了苹果 Logo。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