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高级副总裁:RoboRide试点服务将成公司重要研发拐点

去年,现代展示了其 L4 级自动驾驶的 IONIQ 5,现在它已被用作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IT之家了解到,现代汽车将在韩国首尔的公开道路上使用 IONIQ 5 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与美国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不同,现代的这些 RoboRides 全部配备一名安全员,车辆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而且现代将首先为公司员工提供打车服务。

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自动驾驶中心负责人 Woongjun Jang 表示:

“在现代汽车集团内部,我们正在开发基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 L4 级自动驾驶技术,其功能和安全已经通过大规模生产和成功的商用得到了验证。

我们预计 RoboRide 试点服务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拐点,使我们能够内化自动驾驶技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