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Mac CEO通知员工公司正在关闭业务 破产清算也在申请中

据 MacRumors 报道,Simply Mac 公司内部宣布,经过 16 年的经营,Apple 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 Simply Mac 将立即关闭。

从多个来源获得的今天给员工的一封信中,Simply Mac 首席执行官 Rein Voigt 表示,该公司正在关闭其业务并立即终止所有员工,以期在美国申请第 7 章破产保护,这将导致公司彻底清算。

“自从我们于 2019 年 9 月 25 日从 GameStop 收购 Simply Mac 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北美卓越的 Apple 合作伙伴,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能够推动长期忠诚度的转型体验。”

Voigt 在给员工的信中说。“但是我们最终裁员一半并关闭我们的许多商店。”

Voigt 表示,Simply Mac 的财务业绩“从未达到预期”,因为前 GameStop 子公司于 2019 年被 Cool Holdings, Inc. 收购。

由于“资金限制”,Simply Mac “无法为我们的商店提供充足的库存或保持最新的财务义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