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于采访中坦承不喜欢做CEO 更讨论特斯拉众多项目选择

马斯克接受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采访时表示,早期投特斯拉时并不想担任公司的 CEO。

自己不喜欢做 CEO,更想负责总体技术和设计等产品侧事务,所以由别人出任 CEO。如果自己想做随时都可以,无需任何权谋手段。

在采访中,他们讨论了供应链,为什么马斯克要选择电动汽车。

他在斯坦福大学时对电池领域的研究,以及特斯拉真正的创始人,Zip2 的创始人,特斯拉创始人的离去,早期的特斯拉跑车项目,以及为特斯拉提供资金等一系列事项。

此外,他透露了早期“噩梦般的一年”——2008 年。

那时,他一度遭遇了商业和生活中的“噩梦之年”,例如 SpaceX 发射失败、特斯拉融资困难以及屋漏偏逢连夜雨、人生低谷遇离婚等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