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创始人:公司一季度交付量再创新高 ET5车型预估九月可交付

蔚来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蔚来 2022 年第一季度营收 99.1 亿元,同比增长 24.2%,环比增长 0.1%;净亏损 17.82 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 48.75 亿元。

IT之家了解到,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蔚来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达到创历史新高的季度交付量 25,768 辆,并在今年 5 月达成超过 20 万台车辆交付的里程碑,这自首次交付以来不到 4 年时间。

李斌指出,蔚来预计于 2022 年 9 月开始交付 ET5。

此外,蔚来将于 6 月推出基于蔚来 2.0 技术(NT2.0)的全新中大型五座 SUV ES7,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并预计将于 8 月下旬开始交付。

根据此前信息,蔚来 ES7 已通过工信部申报,定位中大型 5 座 SUV。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