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高管详解智能机影像新趋势白皮书 并梳理其热点

由Counterpoint发起的“智能手机影像新趋势:融合计算摄影,捕捉生活中的闪耀瞬间”主题研讨会线上举行。

会上,Counterpoint正式发布智能手机影像新趋势白皮书,来自荣耀、高通和DXO的嘉宾以及著名的专业摄影师兼导演Eugenio Recuenco齐聚“云端”,一同分享对影像未来发展的洞见。

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Peter Richardson对《智能手机影像新趋势》白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

白皮书借助用户体验视角和移动影像的发展现状,梳理了智能手机成像总体及热点情况,重点从智能手机成像趋势、OEM成像对比、质量评估以及科技是如何帮助创意表达等维度分析,研判了智能手机影像发展新趋势为融合计算摄影。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