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安蒙:公司将借助苹果前任工程师帮助研发出最优秀产品

高通公司 CEO 安蒙称,得益于三位前 Apple Silicon 工程师的专业知识素养,高通将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领域击败 M2 。

在刚刚结束的 WWDC 上,苹果推送了新一代 M2 ,CPU、GPU 和 NPU 相较于 M1 均实现两位数增幅;

相比此前使用过的 Intel x86 处理器在剪视频、图片等场景下也有不错的表现。

当苹果推出 M1 并在能效方面取得成果时,高通和英特尔无疑都震惊了。两家公司都没有预料到它会凭借其第一代 Mac 处理器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但不管怎样,两家公司都必须勇敢直面困难,并放出狠话:他们不仅要赶上苹果,还要超越它。

英特尔 CEO Pat Gelsinger 认为该公司可以赢回苹果的业务。高通似乎同样看好移动处理器方面的研发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