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董事长:今年公司还将再招最多五千名毕业生助其就业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格力电器召开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坚持不裁员,而且今年还会再招 3000 到 5000 名大学毕业生,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外,董明珠在现场交流时表示,关于格力手机,我们做的不比苹果差。

5 月 26 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格力官方认证的抖音账号露面表示,日前在网上看到裁员的现象频频发生,自己就给格力员工一个承诺:

格力无论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都绝不裁员。

董明珠还表示,如果说一定到了非常困难的地步,宁可降一点工资也不裁员,要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最简单、最可靠的保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