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宣称FSD Beta10.12.2测试版已推送至十万车主

特斯拉向测试者提供了 FSD Beta 10.12.2 测试版软件,在最新的一条推文中,CEO 埃隆-马斯克称该更新已经向约 10 万位车主推送,并透露了 10.13 版本的一些信息。

据悉,FSD 10.12.2 版本总体上明显比旧版本更顺畅,在进行长距离转弯时,方向盘的锯齿明显减少,这意味着乘员的驾驶更顺畅、更轻松。

特斯拉称,在这个版本中还改进了决策框架,改进了车辆向前蠕动以获得能见度的方式,更好地预测车道,更准确地看到行人,以及自行车和摩托车,还可以更好地判断汽车是否停放。

而更重要的改进就在眼前,也就是 10.13 版本,马斯克称该版本将是第一个支持在没有地图数据的道路上行驶的版本。

车辆将完全依靠其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组件,在缺乏地图信息的道路上进行导航。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