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总裁兼CEO:与本田共同成立合资企业或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今年 3 月,日本制造业巨头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索尼集团公司表示同意联手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今年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并争取在 2025 年开始销售第一款车型。

据称,索尼将开发车载软件和电影音乐等娱乐内容,本田将提供车辆自身硬件与安全功能,以及负责生产第一款车型。

索尼总裁兼 CEO 吉田宪一郎表示,索尼计划与本田汽车成立的合资企业可能会公开发行股份。两家公司正准备共同开发电动汽车。

吉田宪一郎接受采访称:“我们一致认为,从长远来看,让合资企业单独更好,而不是将其置于索尼或本田之下。”

被问及该合资企业 IPO 或将股份出售给其他公司的可能时,吉田健一郎说:“这是可能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