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回复彭博社记者称:新款MacBookAir有望推出四款配色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回复彭博社古尔曼时表示,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有可能提供三种标准的配色,并且可能会增加一种新颜色,而不是像市场预期的 iMac 那样的多彩色。

他预测道,如果广达的上海产能能够在今年 3 季度之前恢复到正常,则新 MBA 今年下半年你的出货量预测为 600-700 万台。

目前预计 MacBook Air 将在周一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公布,该机型被认为会有比日常更多的颜色。

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表示,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将只会提供几种颜色。目前的猜测是:常规的太空灰和银色,以及一种新的类似香槟的金色和一种蓝色。

另外,郭明錤认为,由于 MacBook Air 由广达和富士康双方共同出货,该机型的交付情况应该比 14 英寸 MacBook Pro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更好一些。

当然,这两款产品目前只有广达一家在生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