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副总裁:IaaS市场正持续保持增长 云原生过渡向主要架构

Gartner的统计结果显示,2021年全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从2020年的643亿美元增长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41.4%。

亚马逊在2021年继续排在IaaS市场的第一名,其次是微软、阿里巴巴、谷歌。

Gartner研究副总裁Sid Nag表示:

“由于云原生已成为现代化工作负载的主要架构,IaaS市场继续保持增长。云不但支持先进技术和应用所需的可扩展和可组合能力,还能够帮助企业满足主权、数据整合和客户体验增强等新出现的需求。”

前五名IaaS提供商在2021年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亚马逊在2021年以354亿美元的收入和38.9%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全球IaaS市场。

微软2021年的IaaS收入超过190亿美元,以21.1%的市场份额和高于市场的增长率位居第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