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总经理:Forerunner255系列将再次助力用户跑出最佳状态

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 255系列专业跑步腕表,该系列手表新增对铁三运动支持,全新训练指标赋予专业跑表全新定义。

Forerunner 255系列有两种表径尺寸供选择:Forerunner 255表盘直径46mm;Forerunner 255S表盘直径41mm,选择合适的尺寸贴合手腕,完美搭配最速跑者。

新一代Forerunner 255系列搭载多星多频定位系统,带来更长续航时间,在智能模式下,续航可达14天,在GPS模式下,最长可达30小时。

Garmin中国总经理JeffreyChou表示:”Forerunner 255系列历经四代更迭,始终代表着跑者的进阶训练工具。

跑步功率升级内置,增设铁三运动,完全具备跑步腕表出色和一流的训练配套功能,至此重新定义了专业跑表新标杆,Forerunner 255作为高阶跑步手表全新亮相,专业就从此刻开始,助力大家跑出新成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