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对十年后AR/VR头显取代iPhone手机表示看好

关于苹果AR/VR头显的爆料消息是非常之多,而苹果自身对于这款产品也是寄予厚望。而著名分析师郭明琪也表示,这款设备将是苹果的战略产品。

这款苹果AR/VR头显苹果内部到底有多看好呢?苹果CEO库克表示希望AR在10年后彻底取代iPhone。

也就是说,如果这款设备发展顺利的话,10年后手机将从我们的生活中再见了。

目前这款苹果AR/VR头显设备虽然有一些曝光,但对于设备的用途、操控方式、能实现的功能暂时尚不明朗。

但从库克的口气可以看出,他对这一领域还是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的realityOS(头显操作系统)商标被发现已经完成注册,有消息称会在今年的WWDC22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关于这款头显设备的相关消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