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迷你主机制作人:因成本等问题才决定先行推出MegaDrive2

世嘉刚刚公布了其下一代迷你主机 ——Mega Drive Mini 2,附带 50 款 Mega Drive 和 Mega CD 游戏,将于 10 月 27 日在日本推出,定价 9980 日元。

除此之外,世嘉粉丝们也开始对其他游戏机的 Mini 版本保持期待,比如土星和 Dreamcast。

那么,为什么世嘉决定发布 Mega Drive 2 而不是其他主机,世嘉迷你主机系列制作人奥成洋辅在接受 Fami 通采访时解释了对制作成本造成的影响。

奥成洋辅表示团队也曾探索过,但 MD Mini 的内部硬件无法处理土星和 DC 的游戏,在此期间开发和制造新产品的成本非常高。

据介绍,Mega CD 除了驱动器之外,还带来了新技术例如世嘉在新主机中增加了一个 CPU,不仅增加了容量,还加入了只有 Mega CD 才能做到的增强功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