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解释荣耀70为何取消128GB版本:在同样价位段256GB更好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底,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70系列手机,新机高配版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该处理采用4nm工艺制程,跑分突破100万,是今年高端旗舰手机的主要选择之一,荣耀数字系列也重回旗舰配置。

但消费者更为关心取消128GB储存版本的问题,日前,荣耀CEO赵明对此事进行解释。

赵明称首先看的是消费者需求。他进一步指出,“在这个价位段,128GB的需求,除非是特别追求质价比的用户。256GB是普遍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随着各类APP和游戏越来越大,确实128GB不太够用了。所以取消也算是符合市场规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