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产品营销高级总监:MachXO5NX可助力用户更快打入市场

莱迪思宣布推出MachXO5-NX系列产品,加强其在控制FPGA领域长期以来的领导地位。

该系列是基于屡获殊荣的莱迪思Nexus的第五款器件。MachXO5-NX FPGA通过增加逻辑和存储器资源、支持稳定的3.3 V I/O以及差异化的安全功能集,实现最新一代的安全控制功能。

MachXO5-NX FPGA旨在强化服务器计算、通信、工业和汽车市场的系统监控和控制,可提供行业领先的低功耗和可靠。

莱迪思半导体产品营销高级总监Gordon Hands表示:

“对安全的系统监控和可靠的需求与日俱增,这就需要更多的控制系统功能。

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需求,同时提高设计效率和简化系统集成。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打入市场,MachXO5-NX FPGA在提供高级特点的同时,兼具安全、低功耗和可靠,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