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出与徕卡首席执行官会面照片 并透露合作产品发布时间

日前,雷军微博晒出小米与徕卡最终影像联调会上和徕卡CEO Matthias Harsch会面的照片。

并配文“小米和徕卡的战略合作一公布,我们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大家都对我们的首款作品充满了期待。

目前产品的测试表现远远超出预期,双方的工程师们正在做进一步精益求精的打磨。预计7月发布。”

此前,小米官宣与徕卡展开移动影像合作放出的海报就预告了小米12 Ultra即将在7月发布,有可能成为小米旗下首款搭载徕卡标志的小米手机产品。

这次微博也再次证实了此前的传闻,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份带有徕卡标志的小米12 Ultra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