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盘点五百强企业最高薪酬CEO:马斯克无悬念获得第一

《财富》杂志今日发布了一份榜单,盘点了财富 500 强企业中薪酬最高的 10 个 CEO。

IT之家了解到,该榜单分析评估了 280 位财富 500 强 CEO 的薪酬方案,他们的总薪酬中位数为 159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30%。

SpaceX 和特斯拉的创始人兼 CEO 马斯克通过行使 2018 年授予的一些特斯拉期权,在 2021 年实现了价值 235 亿美元的薪酬。

特斯拉在今年的财富 500 强中排名第 65 位。该公司在 2021 年大获成功,带来 538 亿美元的收入,比 2020 年增长 71%。

库克自 2011 年以来一直担任苹果公司的 CEO。仅在 2021 年,他就获得了 7.705 亿美元的收入。苹果的市值在他任职期间增加了 2.2 万亿美元,如此高薪也是有道理的。

苹果在财富 500 强中排名第 3。苹果公司 2021 年创造了 950 亿美元的巨额利润,超过了其他所有美国公司。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