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文纪念小米电视诞生十年 并报告连续三年出货第一好消息

据了解卢伟冰发文称,今年是小米电视诞生第十年。从2013年到2019年,小米电视厚积薄发,连续三年出货量中国第一,成为国产智能电视的代表。

卢伟冰称,小米在第一代电视上,就开创的设计出极简式11键遥控器,后续还业内首发了Patchwall电视系统等,被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电视所借鉴。

而且小米电视早期就毅然拿出10亿美金投入电视内容,将小爱植入小米电视,打造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卢伟冰表示,正是这些创新与投入,小米电视打造出一套独有的“硬件+内容+智能”的模式,大幅提升大屏观影体验,将用户拉回到电视前,也在电视领域披荆斩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