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席执行官帕拉格:已在努力完成公司与马斯克的交易

如果参加Twitter年度股东大会的人希望澄清围绕埃隆-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困惑,他们很可能失望而归。

尽管有许多关于Twitter未来的问题,但该公司的高管们对没有出席会议的马斯克没有什么表示。

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在会议上说:"我们正在努力完成交易过程"。

自从马斯克宣布该交易 "搁置 "以来,该交易的状况一直有些不清楚,因为他担心机器人。推特高管们坚持认为他们正在推进他们的计划。

"Agrawal说:"即使我们在努力完成这项交易,我们的团队和我仍然专注于我们每天为公众对话服务的重要工作。

推特在会议前曾表示,它不会回答与马斯克收购该公司有关的问题,这需要推特股东在晚些时候正式批准。即便如此,股东们还是试图让Twitter的高管们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