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副总裁徐起剧透大手笔 或有望为电竞节目进行冠名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透露,真我手机在准备一个大手笔,但没有公布具体是什么。

徐起公布的图片显示,真我 realme“与全球年轻人一起‘做真我,敢越级’”。

虽然官方没公布,不过已经有网友发现了蛛丝马迹。在一档电竞实训节目《战至巅峰》的微博超话中可以看到,realme 真我手机的标志出现在了节目的标志中,预计将是总冠名。

IT之家了解到,微博超话显示,《战至巅峰》是一档电竞实训节目。

30 位来自不同背景的电竞新人放下身份,深入职业电竞俱乐部。

感受沉浸式的电竞对抗与合作,经历高压高强度的实训锤炼,最终并肩成长,体验从个体到团队共同成长的荣耀历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