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位汽车项目高管已离职加入Luminar 并担任后者部门主管

苹果宣布,去年加入苹果汽车项目的前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 Autopilot 工程师克里斯托弗 “CJ” 摩尔 (Christopher“CJ”Moore) 已离开苹果,加入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激光雷达公司 Luminar,担任软件部门的新主管。

IT之家了解到,摩尔只在苹果工作了 7 个月。

据介绍,Luminar 主要是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眼镜(激光传感器),但摩尔的离开表明,虽然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努力留住人才以完成被称为泰坦计划 (Project Titan) 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但似乎却陷入了一种困境。

Luminar 首席执行官奥斯汀 拉塞尔 (Austin Russe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正在吸引世界上各领域最优秀的领导者来执行我们的愿景,并实现交通运输的未来。”

苹果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