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FO确认:公司将在合适的情况下使用英特尔技术并委托代工

高通 CFO 在摩根大通 JPM 大会上表示,它将在合适的商业条款下采用英特尔的技术进行产品代工。

据介绍,英特尔 18A (台积电 N2 替代品) 是由英特尔向高通方面提出的一种方案。英特尔声称已与 5 家核心客户达成合作,高通很可能是其中之一。

高通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年的代工涨价潮中表现得很好。他们相信多元化的代工战略会很有帮助。

其次,高通已经能够从利润率的角度来应对这一问题。因此,高通未来的战略将保持不变,将继续做他们已经做过的事情。

对于供应链何时可能恢复正常,他表示高通一直坚持认为 2022 年下半年供应将出现改善,今年晚些时候仍然持有相同的观点。

他强调,更应该考虑的是使供应与需求保持一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