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大赞游戏艾尔登法环 并专门发布动态称其为艺术

自今年 2 月发布以来,FromSoftware 的《艾尔登法环》已经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粉丝和评测人员的一致好评,一个月内在全球售出超过 1200 万份。

日前,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也表示了对这款大受欢迎的 RPG 游戏的赞赏。

当然,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谈论对《艾尔登法环》的喜爱。

甚至本月早些时候他还发推特意分享了他在游戏中的进度,并与玩家探讨了加点方面的问题,并在权杖、剑和爪之间选择。据称,他自己玩的是力量法师,使用剑 / 武士刀。

虽然一些粉丝对马斯克的装备选择进行吐槽,但他显然十分喜欢这款游戏,甚至还特意发推称赞这款游戏,表示它是自己见过“最美的艺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