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营销首席架构师剧透SAS:只有符合要求的驱动器才可使用

在 Computex 2022 电脑展上,AMD 推出了 SmartAccess Storage(SAS)存储智取技术。

AMD 表示,它是将现有 SAM 显存智取技术与微软的 DirectStorage 技术结合起来,通过直接将存储器中的数据解压到 GPU 上,而不是通过 CPU 进行中转。

与传统的 Win32 存储 API 相比,这些将极大地缩短游戏加载时间。

Computex 主题演讲中没有提供有关 AMD 如何合并这两种技术的详细信息。

然而,AMD 的游戏解决方案和营销首席架构师 Frank Azor 接受 PCWorld 采访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 AMD Smart Access Memory 如何与 DirectStorage 一起发挥作用以催生 SmartAccess Storage 的故事。

Azor 透露,并非所有 NVMe PCIe 驱动器都将获得该技术的认证,合格的驱动器必须满足 AMD 设定的某些要求,即使是最新的 PCIe 5.0 SSD。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