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ojektRed高管透露新进度 称巫师4游戏已步入前期制作阶段

在 CD Projekt Red 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证实,《巫师 4》(非正式名称)已正式结束其研究阶段并进入前期制作阶段。

CD Projekt Red 回顾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并透露,在此期间他们完成了对新巫师游戏的研究阶段。

CD Projekt Red 执行官 Piotr Nielubowicz 表示,《巫师 4》游戏现已进入前期制作阶段。

日前才进入前期制作阶段意味着新的巫师游戏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正式推出,因此 CD Projekt Red 只用了一张预告图来预告这款新游戏。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3 月 22 日,CDPR 官方宣布,一款新的《巫师》游戏作品正在开发中,将采用虚幻引擎 5,并与 Epic Game 的开发人员展开合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