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爆料苹果将依旧维持新机发货计划 落后进度也在可控范围内

本周初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和其供应商在 iPhone 14 的生产上遇到困难。此外,一位分析师说 iPhone 14 Plus / Max 的生产被推迟了三周。

对此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表示,尽管如此,苹果的 iPhone 14 机型的发售计划并未改变。

郭明錤在推特上说,“我最新的渠道检查显示,苹果没有改变 iPhone 14 机型的发货计划。iPhone 14 Max 的进度落后,但目前仍在控制之中,供应商可以加班加点赶上进度。”

郭明錤还称,“我相信 iPhone 14 的挑战将来自于需求方面,而不是供应方面。”

IT之家了解到,彭博社报道称,据悉苹果公司 2022 年的 iPhone 生产计划约为 2.2 亿部,比分析师的一致估计低了约 2000 万部,也意味着跟去年相比没有增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