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创始人发布内部信:环境越艰苦越能考验一个企业的真功夫

百度发布了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 284.11 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 38.79 亿元。其中,百度智能云业务增速与健康度均衡发展,营收同比增长 45%。

财报发布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布内部信表示:

“必须充分认识到现实情况的困难。”但同时也强调,“危和机从来都是一体两面,市场存在困难,就一定同时需要解决困难的创新方案。

在商业历史上,很多伟大的公司、划时代的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都是在经济困难时期出现的。”

李彦宏表示,“困难的环境会大浪淘沙,识别出真功夫。而经历过风雨,才会更坚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