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雷军晒出在用多部智能机 品牌系列包括小米与Redmi

小米 CEO 雷军发微博很活跃,当然微博手机小尾巴一般是来自自家的智能手机新品。

据雷军介绍,他经常更换手机。很多人都对雷军为何如此频繁地更换智能手机感到惊讶。

小米 CEO 雷军透露,他目前使用小米和 Redmi 品牌的四款智能手机。从图片来看,雷军使用的智能手机应该是小米 12、小米 11 Ultra、Redmi Note 11T Pro、小米 Civi 1S。

这四款智能手机也代表了小米工业设计的第一梯队。尤其是今年的小米 12 系列,有了新颖的设计。

不过,其中最显眼的当属小米 11 Ultra,小米史上第一款超大杯旗舰。巨大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非常吸引人,同时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成像。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目前的爆料,小米 12Ultra 还将延续超大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也将带来跨越式的影像提升。网友在评论中也问雷军“应该还有一部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