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首席执行官:公司已计划提高PS5产量 期望可缩小与PS4差距

SIE 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随着供应链的缓解,这家科技巨头计划提高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产量。

索尼互娱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在简报会上表示:“今年我们的 PS5 产量大幅上升,这使得我们能够缩小与 PS4 的差距。”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PS5 于 2020 年 11 月上市,但由于缺货目前几乎已大幅涨价。

官方认为,供应短缺已经扰乱了电子行业,但预计其将在明年缩小与 PS4 的差距,并在今年超过 PS4 的安装基数。

除了最初的增长,“我们计划进一步大幅增加主机的生产,使我们的生产达到我们以前从未达到过的高度,”Ryan 表示。

在此前的财报会上,索尼表示希望本财年销售 1800 万台 PS5 游戏主机取得进一步的增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