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评999元红米Note11SE新机:定价狠 目标为进一步推广5G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Redmi新品发布会上,新款手机产品除了Redmi Note 11T系列之外还有一部“Redmi Note 11 SE”,618售价999元,将于5月31日售卖。

日前雷军表示,该机的定价挺狠,主要是为了普及5G。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就是支持双5G网络,搭载天玑700+LPDDR4X内存,标配128GB起步。

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FHD+ LCD屏幕,支持90Hz变速高刷、内置5000mAh电池以及4800万像素主摄,配置确实比较入门。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主要还是卡在999元,其实在目前的手机市场1-2K还是有很多新机值得购买的,不着急用机的朋友可以等到618优惠再入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